心情今天是119應該也是消防節吧不過大家大概也不太會注意到這個日子早上原本是定訓---關鍵字廣告配合119改的要大家集合開車出去防火宣導我因為要上英文課所以早早到消防隊向分隊長請假關鍵字行銷分隊長也很體諒的同意真是感激我們的小隊長也早早就到前幾天就告訴他我每週六都要上英網路行銷文課他很體諒的要我放心去上課他會配合宣導真是感動唷他還告訴我  我有稿費可領我關鍵字排名問他真的嗎他說不但是真的還說我有兩篇獲選有2千多元稿費真是興奮唷中午英文課下課到消酒店經紀防隊分隊長告訴我我有稿費可領她要我等會她立刻回家拿來給我沒多久帶來稿費接到的那一酒店工作刻真是興奮唷這也是當志工附帶的收穫吧原本邀姐妹一起去喝下午茶打算用這稿費來同樂後酒店打工來做包子做的太晚了大家也就意興闌珊了既然如此最後把這稿費給了爸媽一人一千元算是一酒店兼職點小小的心意讓他們也分享一下我的喜樂以後救護有心得就繼續認真寫寫吧投稿如果獲得錄長灘島用還有稿費可領還真不錯呢最後要謝謝我們的救護教官幫我們投稿因為有他的幫我們才得以吳哥窟有這外快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l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