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光復店 位於光復南路鄰近國父紀念館 每季都更換新菜色,套餐採 西服 買屋網多元複選方式,美味而合 辦公室出租理的價位.....,假日一位難求,有必要預 烤肉食材約訂位. 前菜,烤杏鮑菇 友人點用西芹燻?魚沙拉 我點 關鍵字排名選了海鮮水果沙拉,百香果醬汁豐富了清淡的味覺. 提供無限續杯的桑椹醋 酒店工作汁,濃醇的冰沙禁不住一路暢飲,能清除味蕾於菜餚間殘留的餘味,我與許多友人皆愛不釋口. 信用貸款 我點了白菇海鰻清湯,清湯卻有著濃郁口感. 友人點的蕈菇卡布濃湯,確實夠濃稠! 我點的櫻花蝦蒸飯 西裝友人點了鯛魚起司炸飯糰 陶板海陸,雞與魚的組合,特調醬料烘托下美味倍增..... 友人點用陶板肋排,豚排只以海鹽提味沾食,一道 烤肉圓潤爽口的珍饈. 黃金香柚茶這我點的,滿滿一壺 友人點芝麻拌點奶茶,怎麼感覺超像芝麻糊? 友人點的葡萄慕思,散發的葡萄味相當醇厚.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l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